A-A+

双胞胎“没大没小” 只因在夏令时结束前后出

2016年11月13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052 次


外斯特•巴恩斯泰博(West Barnstable)夫妇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双胞胎儿子。(图片来源:脸书)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与任何双胞胎谈话时,你可能会发现,率先出生的人通常会被称为长兄,享有吹牛的权利。但是对于在上星期天早些时候出生的一对美国马萨诸塞州双胞胎男孩来说,两个男孩“没大没小”,无法判决谁是兄,谁是弟。

这对双胞胎男孩中其中一个在夏令时结束之后出生,在技术上他却变成另一个在夏令时结束之前出生的男孩的哥哥,很头痛吧。

“科德角医院”(Cape Cod Healthcare)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这则趣文道,这对双胞胎的母亲艾米丽·彼得森(Emily Peterson)在上周日(6号)凌晨1点39分(即在钟表回拨之前)生下了第一个男孩撒姆尔(Samuel)。然后在31分钟后,她又生下了第二个男孩罗南(Ronan)。由于罗南的出生时间是在夏令时结束,时钟囘拨之后,但他的官方出生时间是凌晨1点10分,而不是凌晨2点10分。

男孩的父母、外斯特·巴恩斯泰博(West Barnstable)夫妇在生产之前就认为时间的调整可能是一个问题,于是他们前往了该医院。

据该医院的脸书页面称,马萨诸塞州警方的一名骑兵警察塞特·彼得森(Seth Peterson)说:“我当天早些时候就说过,他们要么在两个不同的日子里出生,要么时间的调整就会发挥作用。”

“科德角医院”的一名产科护士Deb Totten说,这对马萨诸塞州彼得森双胞胎的出生是她在40多年护理工作中见到的第一个这样的例子。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