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江宏傑攜福原愛 乒乓球雙打尬SMAP

2016年11月2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921 次
台灣乒乓球王子江宏傑(右)與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愛(左)9月結婚後,一起上日本天團SMAP主持的電視節目「SMAPxSMAP」。
台灣乒乓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愛9月結婚後,一起上日本天團SMAP主持的電視節目「SMAPxSMAP」,夫妻首度雙打對戰SMAP,第2輪比賽,球桌是搖搖桌,賓主盡歡。江宏傑和福原愛一出場,主持發問的SMAP隊長中居正廣稱讚說真是「爽朗」的佳偶,還稱讚江宏傑很帥。福原愛之前曾上過「SMAPxSMAP」,但江宏傑則是首度上節目。

在節目中的「SMAP小酒館」單元,福原愛點了江宏傑愛吃的壽喜燒及自己愛吃的聖代,由SMAP5名成員當中的4名下廚煮菜招待。福原愛說,她從未吃過聖代。

在節目中,福原愛邊回答中居正廣的提問,邊充當江宏傑的口譯。被問到兩人何時認識,江宏傑說是11歲時,節目還播出當時兩人很稚嫩的照片。

江宏傑說,兩人是去年春天才開始交往的。主要是因為福原愛受傷,他透過社群網站給福原愛鼓勵(网恋呃)。中居笑說:「是不是那時候就愛上了?」江宏傑很緬靦地用日文說:「好害羞」。

被問到是否有什麼希望對方改善的地方時,福原愛說,江宏傑有將襪子反著脫下的老毛病,希望他能改善。被問到婚後的生活時,江宏傑說人生變得更好了。

此外,木村拓哉問兩人共同值得回憶的地方,這對夫妻不約而同寫在紙板上的答案都是「西班牙」。江宏傑與福原愛都說,在西班牙出賽後,兩人一起在海邊散步,是兩人第一次在一起。

香取慎吾則問兩人如果有一天休假日,想去哪?福原愛回答是「溫泉」,江宏傑寫「日本北海道」,還畫著雪和一顆雪堆成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安排福原愛、江宏傑和SMAP桌球對決。第1輪比賽,中居講出特殊規則,只要SMAP有1勝就算贏,結果宣布SMAP贏,但自嘲是「贏得很齷齪」。

如果福原愛和江宏傑贏的話,就能獲得小酒館特製器皿。SMAP成員告訴福原愛,一定很想拿到這禮物,那就打第2輪,結果是用搖搖桌,讓江宏傑看傻眼。後來這對夫妻真的奪勝。

SMAP4名成員分兩組端出壽喜燒和聖代。木村拓哉與草彅剛這組是以但馬牛煮壽喜燒,還有心型哈蜜瓜裝很多水果等甜點的結婚聖代。夫妻兩人還應中居的要求,互相甜蜜餵食。

稻垣吾郎、香取慎吾這組以松阪牛和起司煮壽喜燒,以及端出乒乓球外型甜點與裝有芒果等的特殊聖代,結果這組的美食奪勝,獲江宏傑與福原愛送特製球拍。

江宏傑與福原愛這對新婚夫妻在日本「最佳伴侶總選舉」獲得亞軍,人氣頗高。SMAP年底將解散,這對夫妻成為「SMAPxSMAP」倒數幾集的嘉賓,還與SMAP成員尬桌球,充滿歡樂,收視率應該頗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