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牙疼要命!加州26岁男子因牙疼丧命

2017年02月04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453 次

点此看大图片
加州沙加缅度一名26岁的男子出现牙疼症状后,病情不断恶化,不治身亡。(视频截图)

美国加州沙加缅度一名26岁的男子出现牙疼症状后,病情不断恶化,最后全身感染,于1月30日,不幸不治身亡。
据福克斯新闻和CBS新闻报导,Vadim Anatoliyevich Kondratyuk是一名卡车司机,也是2个孩子的父亲。几周前,在他出车去纽约的前夕,突然牙疼,但他依然如期开车前往纽约。

途中,他在俄克拉荷马去看了牙医。牙医帮他清洁牙齿,告诉他牙齿受到感染了,并给他开了抗生素。但是当他到纽约,牙又开始疼,并且嘴开始肿胀。因为太痛苦,他不得不致电哥哥求助。

Kondratyuk的哥哥决定把他带回家,但因为Kondratyuk的病情恶化,他们不得不在犹他州的一所医院就医。医生表示,Kondratyuk牙齿上的感染病毒已经开始在全身蔓延,并进入血液和肺部。Kondratyuk的肺部积水,呼吸困难。

最后,抗生素也不足以抵抗病毒感染,他的心脏也不行了。本周一(1月30日),Kondratyuk最终不治身亡。

Kondratyuk的妻子Nataliya表示,他们(医生)让他吃药,他们尽一切所能。〝那天晚上,我们为他祷告,希望他能活下去……但他越来越糟。〞

Nataliya说,没有人想到牙疼会导致全身感染。

Kondratyuk有2个年幼的女儿,他的家人建立了一个GoFundMe页面,为葬礼和家庭生活费用筹集资金。截至星期三(2月1日),这个家庭已经收到超过18万美元的捐款。

根据加利福尼亚牙科协会信息,牙齿感染是罕见的,但可以导致严重的健康并发症。牙科杂志2013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在2000年至2008年期间,有61,000人因为牙齿感染住院治疗。其中66人死于感染,概率是千分之一。

沙加缅度的牙医琼斯(Terry Jones)说,预防性护理很重要。〝超过一亿的美国人每年不去看牙医。〞

琼斯说,牙齿感染可能是由蛀牙引起的,但糖尿病或癌症等疾病可以使感染更严重。

琼斯建议,如果牙痛,要立即看牙医,并在得到护理后24-48小时内和医生保持联系。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