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关闭微信这2个功能,可节省大量内存空间

2017年02月07日 学习小计, 学习随笔,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717 次

过节一定拍了不少照片、视频吧?小程序用上了么?内存够用么?16G还不是照样删删删!

其实,除了手机APP,微信本身占据的内存就很大。反正小编和身边的小伙伴都是被微信占据了手机的大部分存储空间,而聊天记录内的照片和视频,更是堪称占据微信内存的两大“杀手”。

说到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小伙伴大多采用下图方式(以安卓为例)。

需要说明的是,下面这个技巧并不是简单的教大家清理缓存信息释放内存空间,而是微信新版本提供的2项优化内存功能。

测试微信版本:6.5.3

比方说,日常生活中,当我们在微信上拍的视频和图片信息发送给好友后,系统会将这些信息自动保存在系统中,如果不及时清理,日积月累也会占用许多内存空间。

因此,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通过优化将微信发送出去的视频和图片信息自动清理。以达到释放内存空间的目的。

关闭自动保存功能

安卓手机点击“我”—“设置”—“通用”—“拍摄”—最后分别将“照片”和“视频”选项关闭即可(如图所示)。

苹果手机点击“我”—“设置”—“通用”—“照片和视频”—选项关闭即可(如图所示)。

如此一来,也就达到了节省内存空间的目的啦,简单吧!  来源:现代快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