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被乘客上厕所臭到 机长决定紧急降落返航

2017年05月22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843 次


来源:新快报
 

坐长途班机的时候,上厕所是很尴尬的事情,如果遇上了乱流,那就更加麻烦了,不过你听过机长因为受不了一个乘客上厕所发出的臭味,直接就开着飞机返回机场的事件吗?

根据GulfNews.com,SpiceJet航班SG192从班加罗尔飞往新德里,飞行员呼吁空中交通管制员在海得拉巴的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紧急着陆。这是一架从印度国内的长途飞机,这名乘客应该是肚子很不舒服,在飞机刚起飞之后没几秒,就马上冲向厕所。

这名乘客方便完之后,其他客人们都开始受不了了,他们开始向乘务员诉苦,这厕所里的阵阵味道真的让人无法顺畅呼吸了。一个两个人抗议也就算了。可大家的抗议声越来越多,机长也很委屈,飞机上总不能开窗户吧,于是他开启了广播安抚乘客。

但是机长同时态度也很坚决,他表示这臭味不是机器故障,而是排泄物的味道!

更奇葩的是,机舱人员因为无法完整清除完那股味道,而乘客也不可能被憋在飞机几个小时,最后机长选择了飞回去。

被乘客上厕所臭到 机长决定紧急降落返航
这架波音737运送了184名乘客,其中包括四名婴儿。

飞机在Rajiv Gandhi国际机场安全着陆后,没有人员受伤,一名清洁船员登上飞机,并从洗手间中除去气味。延迟约一个小时后,飞机恢复了前往新德里的旅程。

要是你是那个肠胃不适的乘客,你会有怎样的感受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