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总把三文治错当汉堡?明明都是包夹肉,原来两者还有这么大的区别

2017年07月25日 生活常识, 食品安全卫生 暂无评论 阅读 2,770 次

汉堡和三文治都是西方非常流行也非常受欢迎的快餐,但现实生活中总有很多中国朋友分不清这两者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应该怎样区分三文治和汉堡。

来看看这张图,你觉得是三文治还是汉堡?

这个呢?

其实上面两个都是三文治,而这个才是真正的汉堡。那么怎么区分呢?告诉大家两个技巧。

使用土司来夹馅料的就一定是三文治。

而使用那种面包来夹馅料的,往往是汉堡。

而且汉堡里一定会有这种用牛肉绞肉做成的肉饼,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能称之为汉堡。

最最正统的汉堡在此。

所以只要有绞肉饼,就能被称之为汉堡,不管用什么食材、夹什么肉、做成几层,老美都不在意,就连这样的“披萨汉堡”也能算汉堡。不来一份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