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想知道自己老了没有?看看初老症的15个特征!

2017年08月02日 生活常识, 食品安全卫生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资料来源:遇见北京)

生活节奏快 压力大

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记

越久以前的事情回忆愈加清晰

不知不觉中

可能已经步入了初老的行列

1

熟人面前是逗比,有说不完的话。生人面前高冷,不喜欢搭腔。开始精简自己的朋友圈。

所有的密码都是一个,有时还会忘记各种登录密码。

3

开始关注养生帖子,越来越喜欢吃绿色蔬菜。吃饭也越来越清淡。

4

周末不喜欢宅在家里,喜欢出门散散步晒晒太阳。喜欢去有过回忆的地方。

5

 

不再热衷于买买买。一旦开始买会选择以前舍不得买的东西,买衣服不跟风,只买性价比高、舒适度高的。

6

不再喜欢灯红酒绿的生活,不再往人多的地方凑热闹。更喜欢一个人待着做自己喜欢的事。

7

有时候话到嘴边怎么也说不出来。明明已经放到包里的钥匙,出门却怎么也找不到。

8

性情越来越柔和,不再喜欢什么事都和别人争个高低。

9

越来越不想去认识新的朋友,对于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和评价越来越无所谓。

10

睡觉时,认为开窗通风比整夜开空调要健康。

11

以前担心自己长青春痘,现在每天担心自己长斑长细纹。掉头发就会担忧自己有没有脱发的征兆。

12

柜子里开始囤各种类型的药,懂一些药理,可以自己治疗一些小病。

13

做一个决定犹豫再三,想要出去旅游的事被提上日程很多次,最后因为顾忌这顾忌那不了了之。

14

不喜欢出差或在外面过夜,因为懒得收拾东西。

15

微信朋友圈、微博不喜欢自拍、不喜欢发动态了,不想向别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你中了几条呢?

其实初老症并不是真的衰老,

而是随着时间的沉淀,心态有所改变。

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初老症自然对你说拜拜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