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法官让男童判老爸 超诚实回答让全场笑翻

2017年08月08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法官让男童判老爸 超诚实回答让全场笑翻

“Caught In Providence“为美国一部实境法庭节目,专门播出“罗德岛州“法院的简易判决过程,影片中所有人员皆为真实人物,非演员。

一位非洲爸爸在城市内被警察抓到开车超速,但是在法庭上故意避重就轻、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肯承认:“我没有看到速限标志“、“我只是跟着前面的车速“、“警察大人写错罚单“。接着法官大人马上提出当地驾驶规则,当场重重打脸他。因为要拿到当地驾照一定会读到一本交通准则,“除非特别标示,城内速限一律25英里/小时“

爸爸表示当时是和老婆、小孩在车上,随后法官把她们从旁听席请了上来应答,先是问了妈妈有没有请老公减速,妈妈疑似因想袒护老公,所以表示“觉得“当时应该没有超速太多,并且有家人在车上,老公不敢开太快,法官听了不以为意的笑笑。

最后法官灵机一动,请了这对夫妻的大儿子到他旁边,要由他决定老爸有没有罪。法官问:“关于你把拔,有罪还是没罪,你选一个?“没想到男童天真的立马回答:“有罪!“超诚实的回答不仅令老爸老妈哭笑不得,还让全场旁听的民众们都笑翻了。

法官让男童判老爸 超诚实回答让全场笑翻

最后心胸宽大的法官念在爸爸在非洲时驾驶技术良好,决定放他一马,也劝告他下次决不要再犯,并称赞他有个诚实的好儿子。网友看完判决后纷纷留言:“这是我看过最有创意的好法官“、“可以请他到加拿大来吗?“、“这是场充满智慧的判决“、“卡皮欧是位好法官,他对小孩的影响是要他们尊敬而不是害怕法律“。(   来源:中时电子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