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熊孩子上学啦!!

2017年09月05日 心情故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有一群孩子,他们拥有极大的想象力和破坏力甚至无厘头的要求往往弄的你不耐烦乃至抓狂

他们,就是传说中的熊孩子

当9月开学季的到来

估计是很多妈妈们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熊孩子上学啦!!

熊孩子的暑假妈妈的工作日

妈妈,我要吃雪糕;

妈妈,快带我去游乐场;

妈,我那件衣服好脏了快帮我洗洗;

妈,今晚我想吃酸甜排骨;

妈,弟弟尿裤子了,我打了他一顿;

妈,弟弟把你的化妆品全部扫地上了。

妈妈,今晚不回来吃饭啦!

网友家是这样的熊孩子!!
在家要一遍又一遍的擦地板、捡东西,腰都要断啦。——@小糖果papa熊孩子简直就要把教师掀翻了。作为一名老师,我要克制,微笑一下。——@AI番茄开学后家长也很忙啊。一天七八趟的接送,做饭,辅导作业。——@腻爱

家里终于安静下来了,可以不用面对弟弟这个熊仔了,农药我来了!——@忧伤的彩虹

所以,终于盼到了开学日这个喜大普奔的新学期!妈妈们有什么话想对熊孩子说的吗

赶快在文末留言

分享对熊孩子的“寄语”吧!

妈妈欢快版:@撒谎也不看是谁:熊孩子终于上学啦,可以好好放松了,耶!

@大公鸡不会叫:

从9月1日起,我的大脑、我的双手解放了,老公我们去旅游吧,哈哈。

妈妈鼓励版:

@小滔ZT

开学了,妈妈和你一样紧张,希望你放下包袱,用最好的心情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浅之茉漓

妞,妈妈还是那句话,记得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你上学期进步很大,这学期我们继续。记得,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Give me five!(击掌加油!)”

妈妈鸡汤版:

@马铃薯怎么看都是土豆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昨天的夕阳虽然美丽,但是今天的初阳更加辉煌。

@石头是狮子

光明在你我前后,阴影背后中会有光,只要勤奋,成功在望!妈妈会一直支持你。

PS:虽然熊孩子很闹腾,但是其实也会很暖心很可爱,对着撒娇简直就没辙了,对吧!!

-END-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