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家里养这几种花,旺财又养人喔!

2017年09月06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芦荟是家居生活必备的绿植,对付空气里的甲醛、甲苯效果超棒。

芦荟是家居生活必备的绿植,对付空气里的甲醛、甲苯效果超棒。

1、芦荟:美容、防辐射
如今的城市生活,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家里放上这几一两盆盆栽,不仅可以养眼、净化空气,关键还旺财、养人,日常生活中,更是用处多多!
芦荟是家居生活必备的绿植,对付空气里的甲醛、甲苯效果超棒。且芦荟的的汁液体还可以止痒防蚊虫,美容美白。
2、食用薄荷盆栽

清新的薄荷,养在家里也是好处多多。

清新的薄荷,养在家里也是好处多多。

清新的薄荷,养在家里也是好处多多。薄荷的绿色叶子,可以帮助吸收空气里的灰尘、粉尘和有害物质。
薄荷还可以食用,拿来做凉拌菜,或者炒着吃,都很美味。晒干了来泡水喝,还可以清热,除口臭。另外,迷迭香、九层塔(又称:鱼香菜、罗勒、金不换)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3、垂盆草吊兰:清热解毒

垂盆草特别好养,串联起来做吊兰,超美。

垂盆草特别好养,串联起来做吊兰,超美。

垂盆草特别好养,串联起来做吊兰,超美。大片的绿色垂盆草,可以净化吸烟后的空气,吸收焦油量和尼古丁,种在家里,非常健康。
同时,垂盆草还有特别好的凉血解毒的功效,像皮肤上的伤口、烫伤,涂点垂盆草,可以解毒、生肌,促进伤口愈合。
4、铜钱草:旺财


小巧可爱的铜钱草,一直以来深受人们的欢迎,而且养殖起来简单不费事,遇水长得疯快。
铜钱草,也叫做“地弹花”,把它养在家里尤其养在有水的地方,寓意旺财、生财。且铜钱草的对室内的绿化作用相当不错,特别适宜家中养殖。
以上这几种植物都是旺财养人的哦,小编家里就种有薄荷、芦荟、铜钱草和迷迭香呢,您家里种了吗?

迷迭香

迷迭香

迷迭香,拉丁学名(Rosmarinus officinalis)唇形科灌木。性喜温暖气候,原产欧洲地区和非洲北部地中海沿岸。远在曹魏时期就曾引种中国。现在园林中偶有应用。从迷迭香的花和叶子中能提取具有优良抗氧化性的抗氧化剂和迷迭香精油。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