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在美国要尝试的五种美食

2019年09月13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705 次

来源: 游荡美利坚

1.苹果馅饼

俗话说‌‌“美国人是苹果派做的‌‌”是有原因的,因为美国人真的很爱吃苹果派。而且不要以为核桃等干果才是关键的,因为糖、黄油和苹果切片才是苹果派的精华!虽然只是一道简单的甜点,但是有不少人用了一辈子去热爱它。

2.汉堡包

就像中国一样,不同地区的人有不同地区的口味,所以汉堡包这种东西每个人对口味都有不同的想法。但是,只有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市被认为汉堡包的发源地。这一年是1900年,成立的是路易斯的午餐,由一个路易斯拉森经营。

3.蛤蜊浓汤

在满满美国口味的情况下,有一道英格兰风味的餐食混杂在其中,那就是新英格兰蛤蜊浓汤。如果你去了波士顿,一定要吃这道菜,不然他们会觉得你没有到真正的波士顿。

4.内森的热狗

与汉堡并驾齐驱的是内森的热狗,搭配上一杯晚餐咖啡,这是曼哈顿许多白领的主要食品。味道是否好吃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就是曼哈顿人忙碌的生活。

5.深盘披萨

芝加哥的比萨饼看起来有些不一样。根据他的名字我们可以推断出它是一款什么样的披萨,普通的披萨底部一层薄薄的面,而这款则不是,他的周边也有一层薄薄的面,这使得底部像一个盘子一样,可以装下无数的芝士与番茄酱。可以说是芝士人士首选了。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