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如何免费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

2020年01月15日 业界资讯,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941 次

是的,您仍然可以从Microsoft获得免费升级

微软为Windows 7和Windows 8.1用户提供的免费升级服务于几年前终止,但是您仍然可以从技术上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在Microsoft删除了特殊的升级优惠网站后,该公司继续为从Windows 7或Windows 8.1升级的人员激活Windows 10许可证。

ZDNet的Ed Bott已经对该方法进行了多年测试,并且免费升级仍然有效。任何人从Windows 7升级也非常简单,尤其是在今天对操作系统的支持终止时。假设您的PC支持 Windows 10最低要求,则可以从Microsoft的站点进行升级。

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可能会擦除您的设置和应用程序。可以选择保留文件和个人数据,但是由于Windows 10和Windows 7之间存在差异,因此并非总是能够保留所有现有应用程序。确保已记下您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以便通过再次下载安装程序轻松获得它们。Windows 8.1也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升级,而无需擦除应用程序和设置。

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的方法如下:

  • 备份所有重要的文档,应用程序和数据
  • 前往Microsoft的Windows 10下载网站
  • 在“创建Windows 10安装介质”部分中,选择“立即下载工具”,然后运行该应用程序
  • 出现提示时,选择“立即升级此PC”。
Windows 7升级提示
 微软
  • 然后,系统将询问您是否要保留您的个人文件或重新开始。请记住:重新启动或保留文件仍然意味着Windows 10升级将删除所有应用程序和设置。
  • 升级完成后,您应该获得Windows 10的数字许可证,可以在“设置”>“更新和安全性”>“激活”下找到。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