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什么是主题编辑器

2008年05月01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主题编辑器是基于wordpress平台的博客后台的在线代码编辑功能,你可以通过博客后台的外观-主题编辑器来进入该编辑器。通过主题编辑器,你可以在博客后台直接编辑你主题上的PHP文件和CSS文件,它是博客爱好者自定义自己博客的核心功能。

  主题编辑器是基于wordpress平台的博客后台的在线代码编辑功能,你可以通过博客后台的外观-主题编辑器来进入该编辑器。通过主题编辑器,你可以在博客后台直接编辑你主题上的PHP文件和CSS文件,它是博客爱好者自定义自己博客的核心功能。您在主题编辑器里通常能看到以下文件和它的代码:
  样式表,英文名为style.css。
  my.css,开启MyCSS + Page Header & Footer插件后会自动出现该文件。
  侧边栏,英文名为sidebar.php,有的主题不止一个侧边栏,如果是那样的话,其文件有可能是rightsidebar.php、leftsidebar.php、sidebar1.php、sidebar2.php等。
  404错误,英文名为404.php。
  首页,英文名为index.php。
  功能文件,英文名为functions.php。
  页脚,英文名为footer.php。
  页眉,英文名为header.php。
  存档,英文名为archive.php。
  评论弹出窗口,英文名为comments-popup.php。
  页面,英文名为page.php。
  单篇文章页面,英文名为single.php。
  评论,英文名为comments.php。
  搜索结果,英文名为search.php。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