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激活wordpress隐藏的文章分页功能

2008年08月21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没有分页影响网页载入速度,尤其是在wap浏览时,手机上网的带宽本来就不高,严重影响速度。

本来通过插件也可以,考虑到插件启用太多会影响wordpress的效率,如果wordpress本身具备的功能就用它吧。wordpress在默认安装状态下隐藏了其文章分页功能,可能是写日志一般都不会太长的原因吧。

激活wordpress隐藏的文章分页功能很简单:

进入wp安装目录下的wp-includesjstinymce,用文本编辑器打开tiny_mce_config.php,查找下面代码:’wp_more’,在wp_more后面加上:’wp_page’即可。

保存退出。重新回到新建文章或修改文章页面,可以看见在more tag标签边上已经多了page tag标签的输入按钮。现在就可以分页了。以后在要分页的地方点击page tag标签就可以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