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世界发明年鉴(1855-1899)

2008年11月16日 知识宝藏 世界发明年鉴(1855-1899)已关闭评论 阅读 1 次

1855年 Isaac Singer获得电动缝纫机专利。Georges Audemars发明了人造纤维。
1856年 Louis Pasteur发明了加热杀菌法(即巴斯德杀菌法)。
1857年 George Pullman为列车旅行发明了豪华型列车车厢。
1858年 Hamilton Smith获得旋转式洗衣机专利。Jean Lenoir发明内燃机。
1861年 Elisha Otis取得电梯安全闸专利,制成了比较安全的电梯。Pierre Michaux发明了脚踏车。Linus Yale发明了耶鲁锁,也就是柱形锁。
1862年 Richard Gatling博士取得机关枪专利。Alexander Parkes首次研制出人造塑料。
1866年 Alfred Nobel研制出炸药。J. Osterhoudt取得开罐头(锡铁罐头)钥匙的专利。英国人Robert Whitehead发明了鱼雷。
1867年 Christopher Scholes发明了首台实用的现代打字机。
1868年 George Westinghouse发明气动制动器。Robert Mushet研制出钨钢。J P Knight发明交通信号灯。
1872年 J.S. Risdon取得金属风车专利。A.M. Ward出版第一本邮编目录。
1873年 Joseph Glidden带刺铁丝网。
1874年 美国的C. Goodyear, Jr.发明钉鞋机。
1876年 Alexander Graham Bell取得了电话机的专利权。Nicolaus August Otto发明了第一台实际应用的四驱内燃机。Melville Bissell取得扫毯器专利。
1877年 Thomas Edison发明了圆盘式电唱机(或称锡箔电唱机)。Eadweard Muybridge制成了第一个活动影像。
1878年 Joseph Wilson Swan是发明了实用的、较持久的电灯泡的第一人。
1880年 英国的打孔纸公司发明了一种卫生纸。英国人John Milne发明了现代地震仪。
1881年 Alexander Graham Bell发明了第一台天然金属探测器。David Houston取得了照相机胶卷的专利。Edward Leveaux取得了自鸣钢琴的专利。
1884年 George Eastman取得条形感光胶片的专利。法国人H. de Chardonnet发明了人造丝。Lewis Edson Waterman发明了第一支实用的自来水笔。James Ritty发明了第一台实用的机械收银机。Charles Parson取得了蒸汽轮机的专利。
1885年 Harim Maxim发明了机关枪。Karl Benz发明了第一台实用的带内燃机引擎的汽车。Gottlieb Daimler发明了首台带汽油发动机的机车
1886年 Josephine Cochrane发明了洗碗机。Gottlieb Daimler制造出世界首台四轮汽车。John Pemberton配制出可口可乐(Coca Cola).
1887年 德国人Heinrich Hertz发明雷达。Rowell Hodge取得带刺铁丝网专利。Emile Berline发明留声机。F.E. Muller 及 Adolph Fick研制出第一副可配戴的隐形眼镜。
1888年 Marvin Stone取得了生产纸质饮料吸管的螺旋缠绕加工法专利。John Boyd Dunlop获得充气轮胎专利,并在商业上取得成功。Nikola Tesla发明交流电机和变压器。
1889年 Joshua Pusey发明了纸板火柴。James Dewar及Frederick Abel共同发明了无烟火药。
1891年 Jesse W. Reno发明了自动扶梯。
1892年 Rudolf Diesel发明了柴油内燃机。James Dewar发明了杜瓦瓶,也就是真空瓶。
1893年 美国人W.L. Judson发明了拉链。Edward Goodrich Acheson发明了金刚砂。
1895年 Lumiere兄弟发明了由便携式动态摄影机、影片处理器及放映机组成的摄影放映机。Lumiere兄弟用他们的摄影放映机首次向超过一人的观众放映了电影。
1896年 美国人H. O’Sullivan发明了橡胶鞋跟。
1898年 Edwin Prescott取得过山车专利权。Rudolf Diesel因柴油内燃机而获得#608,845号专利权。
1899年 I.R. Johnson取得自行车设计专利。J.S. Thurman取得电动真空吸尘器专利。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