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PHPShop存在多个安全漏洞

2008年11月19日 PHP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受影响系统:

  phpShop phpShop 0.6.1-b

  详细描述:

  phpShop是一款基于PHP的电子商务程序,可方便的扩展WEB功能。phpShop存在多个安全问题,远程攻击者可以利用这些漏洞攻击数据库,获得敏感信息,执行任意脚本代码。

  具体问题如下:

  1、SQL注入漏洞:

  当更新会话时存在一个SQL注入问题,可以对"page"变量提交恶意SQL命令而修改原有SQL逻辑,同样对"product_id"和"offset"变量进行注入也存在同样问题。

  2、用户信息泄露漏洞:

  通过查询"account/shipto"模块,可获得大量客户信息。如果用户以合法帐户登录,也可能查看管理员信息。这些信息包括客户的地址,公司名等等信息。

  3、跨站脚本执行攻击:

  多个参数对用户提交的URI参数缺少充分过滤,提交包含恶意HTML代码的数据,可导致触发跨站脚本攻击,可能获得目标用户的敏感信息。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补丁或者升级程序。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