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晚上十点是人一天中最具创造力的时间

2008年11月2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根据一项调查,灵感在下午最不可能出现,显示办公室职员在午饭后没多少解决问题的机会。最不具有创造力的时刻是下午16:33,有92%的人承认下午无想像力,而大脑最具有创造力的时刻是晚上22:04。 1426人的投票显示有四分之一的人等到深夜去寻找灵感。

  调查显示,浴室在带来创造力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众所周知阿基米德就是在洗澡时发现了如何测量比重的方法,然后裸奔出去高呼“我发现了(Eureka!)”。研究还显示,58%的人没能在灵感出现时立刻写下来,女性在这方面比较成功。

访问: Brainwave most likely to strike at 10.04pm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