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Google欲封杀靠AdSense和AdWords交叉牟利一族

2008年11月2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国外媒体5月20日引述业内人士报道,美国搜索引擎公司Google最近已经开始封杀一部分依靠AdSense和AdWords交叉牟利的恶意广告主和出版商。
  据报道,交叉牟利的行为已经存在了很多年。这些人基本的赚钱方式是,同时购买Google的关键词广告,并且在自己的网站中放置Google的AdSense联盟广告。依靠AdWords,他们获取了大量的流量。

  交叉牟利的原理是,广告主为AdWords每一次点击付费(假设)20美分,但是如果依靠自己的AdSense,他们可以获得25美分,这样,一来一去,他们可净赚5美分。依靠数量惊人的流量,不少人依靠这种方式获得暴利。
据悉,Google从上周末开始封杀一部分涉嫌进行交叉牟利的帐户。业内人士称,Google公司似乎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一问题,并且开始进行整顿。

消息来源:Sohu IT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