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微软的Ajax库客户端Bug总结

2008年11月3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已经用微软的Ajax库做了几个比较成功的项目,在这过程中也发现了Ajax库的一些错误,今天把它们都一一列出来,给大家一个参考。在项目中使用到的主要是Xml-script的功能,这个功能在早期的Atlas中出现,在正式版中被剔除,但是在1月份的CTP版本中仍然被保留,而且这部分功能有可能会被加入到以后的正式版本中。如果你也恰好用到xml-script部分的话,或者对这部分感兴趣,不妨过来看看,欢迎提出修改意见,目前我修正的错误列表如下:

修正Sys.Preview.Binding的一处错误,在出现动态绑定的情况下,Sys.Preview.Binding不能正常工作;
修正Sys.Preview.UI.Data.ListView,使其能够保持高亮当前选择的行,原来的ListView翻页后不能保持高亮当前选择行;
修正Sys.Preview.BindingBase.Transformers.ToString的一处低级错误,{0}改为{0,微软真的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错误,看来他们确实没有好好的检查代码;
修改Sys.Preview.UI.Template,使其能够获取layoutElement和scriptNode;
修正Sys.Application的一处错误,Sys.IDisposable的对象被Sys.Application管理,但是这个对象居然在死的时候没有通知Sys.Application把自己删除。
微软提供的JavaScript源代码中包含Sys.Preview.UI.AutoCompleteBehavior和Sys.Preview.UI.PopupBehavior,但是在Microsoft.Web.Preview.dll的资源文件中的脚本却没有这两个Behavior,做这个两个Feature时感觉被微软忽悠了一下,把这两个Behavior添加进来。
我把这些修正和修改放到了一个独立的脚本,在ScriptManager中添加引用就可以了,下载修改的代码。

这些都是在项目中使用xml-script时出现的错误,或者说是需要这样进行修改,也许我的理解是错误的,欢迎大家给出意见。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