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浏览器兼容性测试工具

2008年12月02日 编程开发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一般我们做网站都写CSS和Javascript的时候都需要同时使用多个浏览器测试,一般在 Windows 上安装 IE6、Firefox、Opera,最近加上了 IE7/IE8/Safari,一边写 CSS 一边用 IE6 和 Firefox 调试(它们之间的差别最大),完成了一个阶段后,再打开 Opera 和 Safari 调试一下,最后再登录到 Ubuntu 用 Firefox 和 Konqueror 测试在宋体和黑体下的显示效果。

浏览器兼容性测试在线工具

Browsershots:能给出你的网站在不同浏览器下显示效果的截图,同时为你检测几十种浏览器,并生成直观图片让你分析。但是结果要在 1 - 3 小时后才能出来,(这是个老外的网站所以有编码问题,要么忽略,要么本地测试。主要看结构是否正常)。
http://browsershots.org/

IE NetRenderer:能实时生成你的网站在 Internet Explorer 5.5 、6.0 和 7.0 下的截图。
http://ipinfo.info/netrenderer/

浏览器兼容性测试工具下载

IETester:IETester集成:IE8 beta 1,IE7,IE 6 和 IE5.5,同时支持操作系统Vista和XP。
http://www.my-debugbar.com/wiki/IETester/HomePage

Multiple IEs:可以实现安装多个版本的IE在您的PC上,支持同时安装IE3、IE4.01、IE5、IE5.5 和 IE6。http://tredosoft.com/files/multi-ie/multiple-ie-setup.exe

IE6Eolas:这款软件只能模拟IE6.0的环境,对于小范围的测试,这款绿色、便捷的软件非常实用。打开界面和IE7.0的是一样的,只是显示效果和IE6.0一样。
http://authors.aspalliance.com/HabdulMalak/IE6Eolas.zip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