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100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 & Downloads

2008年12月12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你可能听过100 Excellent Free WordPress Themes,但却没有遇到100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今天,就推荐这100个吧。我不知道你是否对这些付费的wordpress主题有兴趣。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可以免费获得的话,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可惜,下载了,或许对你也没有,因为你没权使用。使用了也不符合你自己的原则。

那么,Premiun Wordpress Themes对于你来说,还有用吗?当然,或许对你没有用,有用的是这些《Free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for download),你可以随便用,漂亮,并且没有人会非议。无论如何,我还是推荐了这篇文章:100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里面包含了Demo,真辛苦作者了。下面就只秀出一个吧,更多的往作者页面去。

 

News Theme Pro| DEMO | BUY

好吧,介绍你可以怎么利用它们吧。事实上,你一点处分权都没有,所有权都应该是作者的。但你可以将他们当作一个ShowCase,或是当成一个学习CSS等技术的Gallery。对于自己来说,看到他们,用一些工具,下载必要的图片和JS等,完全可以自己写CSS实现他们。只是,那不是属于自己的,没什么兴趣。

我想,我更多地是把它们当做学习的资料。而不是使用他们。看别人写的代码,感受不同的实现方式,这是非常重要的。至少对于自觉的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事。

好吧,如果你看到结尾,给你一个兴奋起来的链接吧。那就是免费下载这100个里面的一部分主题。免费哦。只是,先说明,我并不支持这种方式,而只是告诉你,我去过这样一个地方。或许,你可以学习一下里面的东西,但我强烈要求你不要用。用了也没关系,有关系的是,这时你应该承担责任。

让你兴奋的链接在这里:Free & Premium Wordpress For Download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