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如何确定枕头的高度?

2008年12月13日 WHO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笼统地说不管是预防颈椎病还是治疗颈椎病都主张枕头不要过高,使颈部不要向前屈。枕高枕头的时候,颈部必然是向前屈的,对于颈椎的恢复是不好的,对于治疗颈椎病是不好的。不枕枕头的时候,颈部不仅没有向前屈,甚至有轻度向后仰,问题是很多人在那个时候感觉不舒服,影响睡眠影响休息,对于颈椎病不管是治疗还是预防不枕枕头倒是没有必要,关键是枕头的高度要保证颈椎的曲度,不要过分前屈。

 

 

适之宝 薄荷夏凉枕

 

适之宝 3S枕头

摘要:笼统地说不管是预防颈椎病还是治疗颈椎病都主张枕头不要过高,使颈部不要向前屈。枕高枕头的时候,颈部必然是向前屈的,对于颈椎的恢复是不好的,对于治疗颈椎病是不好的。不枕枕头的时候,颈部不仅没有向前屈,甚至有轻度向后仰,问题是很多人在那个时候感觉不舒服,影响睡眠影响休息,对于颈椎病不管是治疗还是预防不枕枕头倒是没有必要,关键是枕头的高度要保证颈椎的曲度,不要过分前屈。

大部分的颈椎枕做出特殊的形状,放到颈椎后部可以使颈部保持相对比较好的曲度,大多数保持颈椎不伸屈,或者轻度的后伸位,这个位置上对颈椎有一些好处,但问题是枕着这样的枕头睡觉有新的问题。每个人也做不到一夜睡觉只保持一个姿势,必然要有翻身、侧卧,如果枕头是一个特殊形状的,在我们侧卧的时候,颈椎反倒有可能扭曲了,要把好处和坏处做一下权衡,很难说好处多还是坏处多。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