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小女孩向地震灾区捐款竟被生母用擀面杖活活打死

2008年12月13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震惊

13岁

文/钟雪灵

右侧为小芳生前的照片。

据报道,一13岁女孩儿只因向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竟被生身母亲用擀面杖活活打死!

记者在震惊之余,不由感慨万端。

不少社会学者担心:现在的孩子普遍冷漠,缺乏同情心和爱心,孝道也大不如从前。而正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小芳,虽然只有13岁,却在四川地震发生后想到向家里要钱去向灾区的人民献上一片爱心。这本来是件多么值得肯定的良善之举!应当得到大人的肯定和表杨,家长也应当以有这样懂事和善良的女儿感到欣慰和骄傲才是。

然而,这个可怜的小姑娘就是因为自己的爱心和善举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残忍地将她虐杀的人竟然是她的生身母亲。真是令人费解更令人发指!

大致情况是这样的:“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纷纷发起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正在某小学读六年级的小芳向家人要了40元钱,并带了一包自己的衣服,高高兴兴地到步行街一捐助点献出了自己的爱心。5月18日下午,小芳的班主任号召同学们捐出自己的零花钱。次日中午小芳放学回到家后,再次跟母亲苏卿提到捐钱的事。苏卿当即对小芳厉声训斥,并不顾小芳的辩解和苦苦哀求,用擀面杖对其进行持续殴打。直至小芳口吐白沫,身体大面积青紫,体表广泛性皮下出血面积约25%,最终没了声息。当晚6时许,小芳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一个13岁的含包待放的花季女孩儿,只因为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表达一个孩子纯真的出美好的爱心,竟被自己的母亲持擀面杖活活打死,这在任何人看来都是一件无法理解的事!她残杀的不仅仅是一个幼小的生命,更摧残了盛开在女儿心中的善良的花朵!所以当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一审宣判,小芳的母亲苏卿(化名)“因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时,小芳的父亲江先生会告诉记者,说他认为“判得有些轻了”,他要上诉,“要为死去的女儿讨个说法”!

是的,江先生,大家支持你,为你不幸死去的可怜的女儿,更为了那株被虐杀和摧残的刚刚盛开的善良的花朵!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