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 WordPress 插件

2008年12月16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尽管 WordPress  的核心代码包含了 Tagging 系统,但的确只有一些最基本的功能,使用起来并不方便。不过这并不是问题,因为 WordPress 社区有很多技术高手,已经开发出了针对 WordPress 标签补充功能的插件。我们介绍了一款很棒的 WordPress Tag (标签)的插件,Advanced Tag Entry (高级标签项)可以很好地发挥 WordPress 的标签功能。今天我们还要介绍另外一个类似功能的轻量级插件,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插件在文章的编辑框下面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标签列表,列出用户所使用的所有标签。如果用户需要给新的文章加入某个已存在的标签,只需要用鼠标点击选中,就可以添加这个标签。

Click Tagging

Click Tagging 与 Advanced Tag Entry 比较

与 Advanced Tag Entry (高级标签项) 插件相比,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插件同样可以很好地解决标签不一致的问题,来保持整个博客前后标签的统一性。

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插件将所标标签全部排列出来,因此如果用户大量使用标签,使用这个插件就显得比较笨拙。因此,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主要适用于只使用少量标签的博客站点。如果你使用的标签数量较多,建议你使用 Advanced Tag Entry 插件。

不过,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除了支持 WordPress 自带的标签之外,还可以支持 Ultimate Tag Warrior 以及 Simple Tag 两个插件,当然前提是这两个插件如果能够在 WordPress 2.3 下正常工作。

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的安装与使用

Click Tagging (点选标签) 插件当前最新版本 1.0,要求 WordPress 2.3 或者更高版本支持。安装激活方式业很简单,从作者网站下载,解压缩,上传到 plugins 目录下,激活即可。由于该插件比较简单,wpchina站不再进行汉化翻译。

Click Tagging 主页: http://www.stuff.yellowswordfish.com/click-tags/

Click Tagging 下载地址: http://www.stuff.yellowswordfish.com/click-tags/click-tags-download/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