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站长网友恶搞 百度快速收录网站的十招技巧

2008年12月24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作者:疯人风雨

做站过程中百度这丫的总是牵动着我们的心,无奈!自从新站起来开始site就一直为0,今日突发奇想,完成了必备技巧十招,暂未测试,后果自负。先分享给大家。

1、在自己的钱包里或是银行卡内拿出N千,走到或跑到或是坐车,到百度代理点或百度总公司,用你的钱换取相应的排名;

2、用百度搜索突然发现一个快到期的“域名”,于是抢注=收录。

3、拨打百度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接线员小姐接起来后,你对她说:我是百度用户请收录我的网站。并威吓说,我可知道你们公司在和八路搞什么,嘿嘿。.

4、手持手榴冲进百度老总的办公室内,逼迫管理员给你收录。

5、买4斤105度的烧窖,晚上好好洗个热水澡,嘴里一直念“百度收录我的网站吧、百度收录我的网站吧”,念三万五千遍,然后跳到火坑里面……

7、给120打电话,说你现在在你们医院的高楼上,如果不让百度收录我的网站,我就跳下去。

8、找Google.com写诉状,到法院起诉百度,控诉百度公司不正当竞争,要求百度给大家都收录。

9、以上的十九种方法如果还不能奏效,那只好使用我的致命必杀招了。

10、【必杀技】自己创建一个公司,名称就叫“百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