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英国卫报评选推荐一百零五个世界顶级网站

2008年12月30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核心提示:历经两年,我们最终从众多的网站中挑选出了这些精华。我们最终选定的网站主要以基于位置的服务,随时随地的工作协作和视频为主。

核心提示:历经两年,我们最终从众多的网站中挑选出了这些精华。我们最终选定的网站主要以基于位置的服务,随时随地的工作协作和视频为主。

写博客

现在变得易如反掌

1.Bloglines bloglines.com 让大家吸取网络营养. 网站做得很聪明,界面很整洁.

2.Wordpress wordpress.com 免费、最重要的是无垃圾邮件、可写博客.

浏览器

一个新增的分类,多亏了出色的Chrome and Safari浏览器

3.Chrome google.com/chrome 新出的BETA版,只能通过windos视窗操作

4.Firefox mozilla.com/firefox 无限的延展性,更少的安全漏洞

5.Flock flock.com 着重于与社会网络的链接

6.Opera opera.com 对于手机上网它变得更加重要

7.Safari apple.com/safari 苹果公司的浏览器竞争者; 手机网络访问的先驱

卡通

每个人都需要放松

8.Dilbert dilbert.com 嗨,格子间的居民们

9.Alex alexcartoon.com 在金融危机中, 银行家阿历克斯依然坚持利己主义

10.Doonesbury doonesbury.com这个卡通你可以常在报纸等印刷品上看到

11.The Joy of Tech geekculture.com/joyoftech 画的很精致, 是苹果一族和电脑工作者每日诙谐生活必备.

12.XKCD xkcd.com 火柴人剥下技术、科学、数学和交流的幽默面具

创造/合作

和上次相比主要的改变是:无论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去做,无论你想去什么地方都可以去。

13.Dipity dipity.com 可以制作时间轴(flash动画必备)并加入文本、图片和视频。

14.Zoho zoho.com 一站式服务,从文档到幻灯片制作

15.Rememberthemilk rememberthemilk.com 在线任务/任务管理.

16.Netvibes netvibes.com 你要做的事、新闻、天气和照片都在一个网页下显示

17.280slides 280slides.com 在线制作幻灯片、非常的方便.

18.Zamzar zamzar.com 转换文件格式(从一种格式转变为另一种格式).

游戏

在这一领域掌控、性感以及动画游戏成为主流

19.Eurogamer eurogamer.net 报道、有宽度同时有深度

20.The Independent GamingSource tigsource.com 拾起明天突破性成功的地方

21.Pocket Gamer pocketgamer.co.uk 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掌控游戏.

22.Metacritic metacritic.com/games 行业试金石和一站式购物向导

23.Jay is Games jayisgames.com 激情,设计完美和富有见识的网站

电脑特工班

24.Stack Overflow stackoverflow.com 程序师聚集的地方

25.The Daily WTF thedailywtf.com 译码战区的先遣部队

26.Joel On Software joelonsoftware.com 这是微软公司的先前的一个企划

政府/公共服务/政治

27.Streetwire streetwire.org 宣传当地信息包括警戒计划、犯罪、公共安全、交通、地方新闻并且传到FixMyStreet.com.网上

28.Recycle Now recyclenow.com 美国最好的竞争方式展览的优胜者

29.British and Irish Legal Information Institute bailii.org 法律的数据库,自动为那些仅能糊口的人提供帮助。你能享受帮助么?

30.What Do They Know? whatdotheyknow.com 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就可以得到整理成文档的自由情报。太简单了,一些是当权者的思想。

31.Upmystreet upmystreet.com 收录了你所想知道你所在区域的任何信息

场所/场合

这项服务就像手机上网一样蓬勃发展

32.Dopplr dopplr.com “和你的朋友及同事分享未来的旅行计划”,并发将要去那里的其他人。

33.Qype qype.com 查找酒吧、旅馆等场所的位置,并提供一定的社交圈信息。

34.Loopt loopt.com “把你的手机转变成社交罗盘”

35.Brightkite brightkite.com 一个“基于场所的社交网络”

地图

基于场所服务的较不重要的一面:找到你自己在哪里。

36.OpenStreetMap openstreetmap.org 一个像网友自己制作的完全免费地图网站。非常的详细和准确。

37.Walkit walkit.com 全方位的步行向导。

38.Google Maps Street View maps.google.com/help/maps/streetview 很快将有英国版的地图(?)

39.Noise pollution map noisemapping.defra.gov.uk 你房间周边区域的噪音情况怎样?

40.Where's The Path? wheresthepath.googlepages.com/wheresthepath.htm放下操作系统荒谬的“开放空间”限制。

金钱/金融/消费者投诉

我们需要一些人在我们一边

45.Money Saving Expert moneysavingexpert.com 按照上面的指示做.

46.BView bview.co.uk 回顾买卖在你用到它之前.

47.Say No to 0870 saynoto0870.com 直接拨号,不比国家定价高

48.Consumer Direct consumerdirect.gov.uk 为消费者服务的官方站点

49.Zopa zopa.com 发展中国家的以人为中心的贷款钱财给个人的网站

音乐

50.Last.fm last.fm 英国制作,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旗下的音乐推荐站点。

51.Amazon amazon.co.uk 现在像美国一样英国也拥有了亚马逊自己的MP3店铺

52.7Digital 7digital.com 下载MP3格式音乐,因此不憋依赖于 iPods网站了

53.Passionato passionato.com MP3格式的古典音乐下载,缓缓的积累动力

54.Songkick songkick.com 找到你最爱的乐队下一站在哪儿演出,构建你自己的音乐库

55.Blip.fm blip.fm 做你自己的DJ,以你的挑选和推荐建造一个社会网络。

新闻推荐

56.Digg digg.com 仍是统治该领域的冠军

57.Reddit reddit.com 比Digg更为昂贵,稍微落后于前者

58.Techmeme techmeme.com 尽管现在增加了人工编辑,但是还是通过电脑自动选择关于技术方面的新闻,

59.Popurls popurls.com 聚合器的集合: 网页在一个窗口显示。

60.Slashdot slashdot.org 仍吸引着大量通常是有学问的读者.

非常规

61.The Onion theonion.com 仍保持着讽刺新闻报纸的记录

62.B3TA b3ta.com 超越分类,他的论坛占了相当的比重

63.Lolcats icanhazcheezburger.com 以猫和其他动物为标题的网站

64.PostSecret postsecret.blogspot.com 记录下哪像想把秘密传递的人的秘密,就是这样的一个网站。

65.Passive-Aggressive Notes passiveaggressivenotes.com 这个网站可能让你看到太多的麻烦事。

摄影

66.Flickr flickr.com “爷爷级”的照片分享网站

67.Picnik picnik.com 在浏览器上编辑相片的网站

68.Picasa picasa.com 谷歌的照片管理工具和编辑工具,只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运行.

虚拟现实

69.Moo moo.com Moo游戏中的名片成为现实中他们自己的名片

70.Blurb blurb.com 出版你自己的“摆设书”(装帧漂亮而内容乏味的供摆设的书)

71.Lulu lulu.com 出版书、相册、日历、和其他的出版物

72.Cafepress cafepress.com徽章和T恤等等,仅此一家哦

73.Spreadshirt spreadshirt.net 设计你自己的T恤或者运动衫并打印出来

参考资料

74.CIA Factbook cia.gov/library/publications/the-world-factbook你需要的几乎所有数据都有

75.Wikipedia wikipedia.com关于大多数话题这个网站仍是你停靠的第一个站点Rotten 76.Tomatoes rottentomatoes.com 这里是你检查想去看的电影的地方

77.Internet Archive/Wayback Machine archive.org

“肉冻"中的网页

78.Wikileaks wikileaks.org 泄露文件的匿名来源

搜索

Google 仍占优势

79.Clusty clusty.com 搜寻出的结果很多

80.CoolIris cooliris.com 基于图片的搜索引擎——应用网络的新方式
社交软件

如果你是其中至少一个网站的会员,你的机会就会更高,或者是这些全部网站的会员则会更高

81.Facebook facebook.com 实际上你们所有人的朋友都在这里

82.Myspace myspace.com 几乎是所有青少年的住所。以及道格拉斯教会

83.LinkedIn linkedin.com 主要是为商业.

84.Friends Reunited friendsreunited.co.uk 社交网络的起源站点

Twitter及相关网站

85.Twitter今年一再的证明了自己在作为信息载体上的优越性。

86.Twitter twitter.com 这个网站,在这里你可以以一个身份(或多个身份)进入

87.Monitter monitter.com 查找Twitter网上的关键词.一个品牌, 你的名字,一个观点?现在不需要注册.

88.Matt themattinator.com张贴到多个Twitter帐户。需要密码;只提供给那些信任该网站用户。

89.Twitterfeed twitterfeed.com 把博客内容张贴到Twitter 网上,需要密码,只提供给那些信任该网站的客户。

90.Twitter Grader twitter.grader.com 查找你在Twitter 中的排名

视频

91.BBC iPlayer bbc.co.uk/iplayer 已经占据了10 %的英国网络流量

92.YouTube youtube.com主要的在线视频内容提供商

93.Vimeo vimeo.com与YouTube相比具有更好的版权控制和更清洁的界面。

94.Worldtv.com worldtv.com 建立你自己的全球电视频道

95.Qik qik.com从手机上分享视频

96.Joost joost.com通过一个浏览器插件安装的网络电视。

97.Videojug videojug.com一种视频信息的社会网络

98.Seesmic seesmic.com简单视频对话:另一个社会网络

虚拟世界/游戏

99.Runescape runescape.com取得令人惊讶的成功的游戏。

100.Entropia Universe entropiauniverse.com场景设置在遥远未来的难以驾驭卡吕普索星球的游戏。

101.Club Penguin clubpenguin.com供小孩体会科幻世界的小游戏 。

102.Moshi Monsters moshimonsters.com 针对小孩的“教育性”科幻世界。

可视化

103.DabbleDB dabbledb.com建立网上数据库,并对其进行分析。

104.Google Visualisation tools code.google.com/apis/visualization/documentation/gallery.html应用数十个工具对数据进行分析,使之更易于理解。

105.Many Eyes manyeyes.alphaworks.ibm.com/manyeyes/page/Visualization_Options.html IBM公司的可视化工具,和Google公司的类似。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