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PayPal重大改革,中国大陆本地银行认证即日开通

2009年01月07日 资源分享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为帮助广大用户通过认证,paypal推出重大改革,即日起只要您拥有本地银行卡(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就可以通过认证,帮您解除提现和付款的限额。从此以后,让您随心所欲地享受paypal带来的滚滚利润。

一直对无法使用ipod网上购程序别扭,现在终于可以了。

为帮助广大用户通过认证,paypal推出重大改革,即日起只要您拥有本地银行卡(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就可以通过认证,帮您解除提现和付款的限额。从此以后,让您随心所欲地享受paypal带来的滚滚利润。

自2008年8月4日至8月31日,前30位成功通过本地银行卡认证的用户,paypal将赠送精美蓝牙耳机一副,如此良机,还不快来认证! 
为什么要通过认证?

1.提现无限额,加快您的资金流动

2.提升买家对您的信任度,增加订单成交机会

3.付款无限额.让您成为随心所欲的购物达人

4.认证后,享受一个终身收入的机会

常见问题及解答:

为什么在PayPal进行本地银行认证,过了5-7天后仍然没有在银行账户中收到这两笔小额款项呢?

一. 如果您是通过工商银行卡进行认证

i. 目前少数地区的工商分行存在兼容问题,PayPal正在寻求解决。若想尽快完成PayPal认证,建议您改用建设银行或是招商银行完成认证。注:目前发现银行分行代码存在兼容问题的城市有:青岛、深圳、大连、厦门(将会持续更新)

ii. 如果您不在如上所列地区,请确认您输入的PayPal账户姓名与银行卡账户名相同,并准确输入银行卡账号,否则错误的信息会导致款项无法送达您的银行账户。

1. 姓名:须是您在银行开立账户的姓名,注意区别拼音与汉字。

a)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汉字,请确认姓名与银行账户名相同。

b)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拼音,您可以在填写银行账户名时输入姓名对应的汉字。

c)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姓名与您的银行账户名不相同,请与PayPal客服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更改姓名。

2. 银行卡账号:一定要准确填写,不可有误差。

二. 如果您是通过招商银行卡/建设银行卡进行认证,请确认您输入的PayPal账户姓名与银行卡账户名相同,并准确填写银行卡账号,错误的信息会导致款项无法送达您的银行账户。

i. 姓名:须是您在银行开立账户的姓名,并注意区别拼音与汉字。

1.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汉字,请确认姓名与银行账户名相同。

2.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拼音,您可以在填写银行账户名时输入姓名对应的汉字。

3.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姓名与您的银行账户名不相同,请与PayPal客服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以更改姓名。

ii. 银行卡账号:一定要准确填写,不可有误差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