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P Cleaner v1.0 wordpress修订版或草稿删除

2009年01月13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请注意这个插件删除冗余修订版的操作是不可逆的,需要做好备份工作,这个插件不会误删除依法不得帖子,当然以后可以将删除等工作逆操作存放在其他表里就安全了。待续……..

我把该插件安装以后发现居然删除了3000多个修订版和2个草稿。看来我的编辑习惯是生成大量修订版的沃土。

名称:WP Cleaner
版本: 1.0
作者:JiangMiao
兼容:Wordpress 2.7
更新:2008-12-16
描述:删除不再需要的修订版或草稿,减小空间,提高性能。
性能:本插件有保护机制,无论怎么操作都无法影响已发布的贴子,请放心使用^^
下载:本地下载

安装方法:
1. 复制目录wpcleaner到 /wp-content/plugins/ 或用’添加新插件’功能上传压缩包。
2. 激活本插件
3. 在WP Cleaner设置页进行相关操作
4. 若不再使用,直接禁用或删除即可。

截图:

1

2

3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