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剁椒蛋炒饭和榨菜火腿白菜汤

2009年01月14日 WHO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剩下的米饭。其实我不爱吃米饭,但在全球经济都危机的情况下,为了节约资源,度过冬天,我也就舍下新馒头,吃老婆剩下的陈米饭了。
放油少许,大火,油热,将打好的鸡蛋浇入……..

在全球经济都危机的情况下,为了节约资源,度过冬天,我也就舍下新馒头,吃老婆剩下的陈米饭了。

放油少许,大火,油热,将打好的鸡蛋浇入。

中火,一面煎焦黄后,翻过来,切碎,翻炒。这样炒的蛋口感有焦有嫩。

放冷米饭,小火,拿锅铲切碎米饭。

放入剁椒,不断翻炒。

放盐。因为剁椒本身就有盐,所以再放盐时要注意分量。

放鸡精。颠几下炒锅。

此时看米饭色泽发亮,颗颗分散,与鸡蛋均匀混合后,就可以出锅了。

剁椒蛋炒饭

剁椒蛋炒饭局部

 

剁椒蛋炒饭

剁椒蛋炒饭

干吃剁椒饭也不行啊,容易上火,从阳台翻出一颗小白菜,做个汤。

切两片大葱用油爆锅,加一大碗开水(估计你能喝多少就加多少)。

双汇王中王切片,水开后和洗净折段的白菜一起放进去,放榨菜少许(开胃,去油腻)。

放盐少许,等水开锅。

出锅时洒几滴从山东老家带的小磨芝麻香油,香味四溢。

榨菜火腿白菜汤

榨菜火腿白菜汤

榨菜火腿白菜汤

榨菜火腿白菜汤

大功告成。

有青菜,有肉,有蛋,营养均衡,红绿相间,色泽鲜艳、色香味俱全。

剁椒蛋炒饭和榨菜火腿白菜汤

剁椒蛋炒饭和榨菜火腿白菜汤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