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新手站长选择广告联盟的四个有效了解途径

2009年01月14日 个人日记,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如何能让自己的流量最大程度上变成效益,变成网站后续发展的资金来源。所以新手站长们在加入广告联盟之前一定要做个联盟分析调查。数据显示,虽然经济危机对于互联网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08年网络广告行业还是有180多亿的规模,分析还指出,09年还会有20%的增长率。说明网络广告行业还是很有优势。广告联盟也是很多网站主从中获取利用的平台。

数据显示,虽然经济危机对于互联网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08年网络广告行业还是有180多亿的规模,分析还指出,09年还会有20%的增长率。说明网络广告行业还是很有优势。广告联盟也是很多网站主从中获取利用的平台。

国内国外拥有众多的广告联盟,然而他们的经营理念和规模也有很大的区别。水平有高有低。对于新手站长来说,如何能在众多的广告联盟中选择一适合自己网站发展思路的就显得很重要。如何能让自己的流量最大程度上变成效益,变成网站后续发展的资金来源。所以新手站长们在加入广告联盟之前一定要做个联盟分析调查。

下面笔者就来谈谈选择广告联盟的一点方法:

一:利用谷歌搜索引擎,输入你要了解的广告联盟名字,看看他们有多少新闻报道

也能通过搜索看看他们有没有负面的新闻报道,要是负面新闻过多,那就需要慎重考虑一下。我相信不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去报道人家的负面新闻的。得罪人的差事谁会去干。不过也不排除有竞争对手去恶意造谣这种可能,所以需要从多方面去了解。

二:找一些从业多年的站长朋友询问

新手站长们要多去向那些已经从广告联盟赚取到真金白银的站长们请教,虚心一点,态度好一点,先交心,再谈事。首先要用心去与一些站长朋友交朋友。大家成为了朋友,他们才可能把自己多年累积的经验告诉你。哪怕是人家有所保留,也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的。

三:进入你要了解的广告联盟网站

看看他们网站的页面做得是否完整,看看他们网站的内容是否在近期更新过,了解一些他们联盟的广告主,是否有一定的知名度。一般情况下,品牌的广告主不会去选择一些在行业中没有什么知名度的联盟来代理他们的广告。看看他们的公告,主要是看他们发放网站主佣金的情况,是否每个月都按时发放了的。还有就是看看联盟是否在代理一些色情的广告。要在网站放一些“很黄很暴力”的图片广告,这不但是违法,对于网站本身的形象也有很大的影响。要是这几点都存在,那你就考虑放弃这个联盟。

四:看看此联盟是否有会员交流的论坛或者QQ群

有的话就加进去。因为一般在论坛或者群里的人都是该联盟已有的会员。先看看他们的聊天记录,一般群都在论坛版区或者空间里面保留了记录的。还有就在群里面私下找群员聊聊。不过也不能太直接的去问这个联盟的情况,采用迂回战术。从侧面打听打听。看看他们客服回答咨询问题的态度,是否能够及时回复自己的疑问,是否能表现出友好的态度,能及时的解决自己的一些疑问。

说到底,选择广告联盟还是要从多方面去了解。看他们的信誉怎样,单价多少,付款周期是多久,有多少广告模式,有什么样的广告,适不适合自己的网站做。能有一份长期稳定的广告收入,这些因素也是不可缺少的。好的广告联盟是要做到广告主,网站主,广告联盟三赢。

最后,选择广告联盟时候要选择一些知名度高的,信誉好的,很多站长朋友都在做的,如谷歌, 阿里妈妈等,还有就是在这些前提条件下,优先选择那些付款周期短的,佣金起点不高的。如:推广易营销联盟他们的口号就是周付。要是有人对你说,他们是日付,那你最好多个心眼,去相信他们的甜言蜜语。以免上当。

(作者:彭洪伟 来源:www.penghongwei.com)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