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申请免费的Google企业邮箱

2009年01月14日 技术文章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通过 Google企业应用套件,您能够以自己的域名提供电子邮件(例如 admin@googlefans.net)、即时消息和日历帐户,从而加强团体成员之间的联系,并为该团体建立在线身份。您还可以设计并发布网页,让其他人了解您的团体。

Googleapps 中文译为企业应用套件。

一句话概括,企业可以把自己的企业邮箱、即时通信托管在Google,而企业不用下载安装任何硬件和软件。
针对企业,Google提供免费的标准版,50.00 美元/用户帐户/年的专业版。
两者的差别在于,后者提供更大的邮箱容量(每帐户25G),更稳定的产品(电子邮件保证有 99.9% 的时间正常运行),客户服务(对关键问题提供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的协助,包括电话支持)等等。

申请google apps服务,首先要有一个.com的域名,其次中国用户要使用美国代理服务器申请,注册页面会有访客IP地址验证。
详细申请过程可参考车东的《免费企业邮箱: Google企业邮箱的申请 》,美国代理服务器地址可去代理中国 查找。

国内像搜狗 windows live 也提供免费的企业邮箱服务,据我的使用体验,live的企业邮局速度较慢,页面上广告太多;搜狗的垃圾邮件过滤功能相当弱。
推荐使用Google企业邮箱,免费的100个帐户足够一个小型企业使用了。

现在国内申请google企业邮箱的越来越多,像知名的veryCD,blogbus,yo2也用google apps来托管自己的企业邮箱。
我大前天申请的,昨天已经通过审核。今天设置完MX记录后,继续等待google验证。
很快就能给自己的小团队开设以自己域名为后缀的邮箱了,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统一网站形象,改善用户感受。
感谢Google。

如果google的企业邮箱有天向中国用户开放注册,也支持.cn域名,国内收费企业邮箱市场会是什么景象??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