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日本一机长在飞机起降时用数码相机拍照

2009年01月3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核心提示:日本全日空集团旗下的螺旋桨飞机航运公司的一名机长在飞机即将起飞、着陆时,用数码相机从驾驶舱拍摄机外风景被曝光。该航空公司正商讨停止机长职务,给予惩戒处分。


  •   全日空旗下公司的一机长用数码相机从驾驶舱拍摄高知机场的跑道。 

      中新网1月30日电  全日空集团旗下的螺旋桨飞机航运公司“日本航空网”(A-net)的一名机长在严禁使用电子设备的飞机起飞降落时刻,用数码相机从驾驶舱拍摄了机外风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30日以违反《航空法》规定的危害安全行为向该公司提出严重警告。该公司正商讨停止机长职务,给予惩戒处分。

      据国土交通省等有关部门称,去年12月6日该机长在执行高知到大阪、大阪到大馆能代的飞行任务时,在飞机即将起飞、着陆时拍摄了高知机场的跑道、大阪机场的全景等。据说拍摄时,飞机由副驾驶操纵,机长负责无线联络。

      该照片是北美学生参加的网络会员网站的投稿作品。有外部人员指出后,该公司才发现此事。

      因担心对飞机仪表产生不良影响,国土交通省规定在飞机起飞、着陆时机舱内不得使用电脑、手机、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各航空公司也通过广播告知旅客要求切断电源。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