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Spam Locker简介10 – 插件tarpit介绍

2009年03月02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地址:http://www.extmail.org/forum/thread-1462-1-1.html

Spam Locker简介10 - 插件tarpit介绍

tarpit - 插件

Tarpit 已经不是一种新鲜的技术,对于tarpit的优劣,存在着褒贬不一的说法。总体而言,tarpit是有效的,但是也有比较明显的毛病,在一定范围内适用。关于tarpit的一个介绍,可以看这里:http://labrea.sourceforge.net/
简单说,tarpit可以用来对付一些专门侦测邮件地址、小量的高频率攻击等活动。它延迟了邮件服务器对客户机请求的应答,使诸如侦测邮件地址的工具不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的有效地址,减少了被攻击和侵袭的可能性。
tarpit造成的延迟通常是几秒到数十秒,基本不会造成可闻的邮件延迟。但是其不足也是很明显的,如果有人故意进行大量的连接,但却不进行有效的smtp对话,空占了服务器的tcp连接资源和进程,则容易造成DOS攻击。
因此,tarpit适合于一些经常被探测地址、被某些机器高频率发送垃圾邮件骚扰的环境下使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