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张文顺是郭德纲逼死的?

2009年03月18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转自郭德纲博客:

深夜,曹云金的相声专场结束了,前台花团锦簇,后台人声鼎沸.看了一眼金子,我很感慨.心里掠过一丝酸楚.七年了,这个戴棒球帽背小包的孩子,已经长成了大人,不再是那个生混的狂小子,而是我引以为豪的相声小王子.听着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我欣慰不已.有一天我老了,说不动了,就这样坐在后台看着他们,也是极幸福的.

抬眼望着后台悬挂的张文顺先生遗像,依然歪着肩坏笑.真快,一个大活人就这么没了.我叹口气,拿起张先生供桌上的红塔山香烟,点燃一支插入香炉,又给侯先生面前点燃一支三五.这是两位生前最爱吸的牌子.望袅袅香烟,作无语状. 张先生外孙宁云祥走近打招呼: “爸爸.”我说: “哎.”因张先生临终托孤,指着我告诉孩子: “以后他就是你亲爸爸!”故此, 宁云祥不再叫师父,其实,无论他叫什么,我都得管他一辈子.

张文顺先生去世后,有人在博客发文,说是我为争股份逼死老人.对!它说的对!当时我从俄罗斯雇佣克格勃秘密职业杀手学校所培养的特别行动队队员。这所学校隶属于克格勃第七局,即反恐怖行动局,其教员汇集了擒拿、格斗、爆破、武器、犯罪心理学、侦察和计算机等方方面面的顶级专家,专门培养特种部队的队员。队员个个身怀绝技,武艺高超,这充分得益于极其苛刻的选拔和“地狱般”的训练。我当时斥巨资三百余元及方便面五箱矿泉水十瓶藏秘排油八箱,买动特别行动队队长于谦斯基先生,率队员四千万,由西二环上平安大道攻占医院,一举摧毁张先生病房,我自以为部署周密,但谁知还是没有逃脱高人法眼,我真的好怕怕呀,您真是咄咄逼人吆!不过, 咄咄不足, 逼人有余……

3月14日,赴天津参加315晚会直播,与田立禾魏文亮两位前辈合作, 并与魏先生相约密切联系,灯彩佳话,皆大欢喜. 间歇时闲逛天津鼓楼,得小物件数宗,甚喜.正要离去,一店老板追出: “有把扇子,您一定要看看!”进店后, 老板由柜内取出一折扇,我缓缓打开,画的风景,用笔细腻,儒雅之极.落款:白宗魏.我一惊: “要了.”临走时, 老板郑重的说: “我父亲是赵佩茹的徒弟,可惜早年去世了.”我紧握住他的手:“谢谢”.回来的路上,我仔细的看着折扇上的落款,感慨非常.1927年, 白宗魏于天津坠楼殒命,艺人们根据实事编演成戏文.[ 白宗魏坠楼]也成为我最爱的书目.八十年后,当事人的遗物呈现在我的面前,我只能说:缘分.

3月15日,友人来电询问,有女记者回忆藏秘演义中假扮疯魔阴谋诓骗被发现后驱逐出德云后台狼狈之态,问我有何感想?我叹道:事情过去很久了,知道错就好, 俗话说贞女失节不如老妓从良 ,趁着年轻,吃碗干净饭,上对得起父母,下对得起儿女,就得了! 315的事,不宜再提,我只能说,我国目前不太适合有广告.

德云相声大联盟开业了,我没想到,张伯鑫的挚友会第一个参加.论身份身世师承,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他都应该是主流,富家子浪迹天涯,其中的苦楚只有他一人知.据说,伯鑫弟刚有此意时,家中说客盈门,欲拦阻加盟.此景颇堪一笑,有的人很卑鄙,但他希望你伟大.不久,武汉天乐社也加盟,社长徐永刚是我的师兄,惺惺相惜,好上加好.当然,骂街的也不少,我挺不理解,怎么看见我就跟看见奸夫似的?

天乐社加盟那天,后台记者众多。无意中提及有人寄来恐吓信,众记者忙拍照采访,我们也没往心里去。谁知,大批的仁人志士嗅出内涵,认定是我们炒作,我很无奈,人心坏了,什么事都说是炒作。更有甚者,说是跟冠西兄学的。看来,禽兽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也不必跟各位解释什么,只是求您们各位,去打一针六联吧,细小病毒的初期是可以治的,祝你们健康。

打开电视,正在演小沈阳.我挺欣赏他,是个好演员.台上极卖力,台下却又安静的出奇.多年的付出终有结果,可喜可贺.当然,成功后也要承担一些舆论的压力.大批的专家学者君子圣人全出来了,我也纳闷,没听说有大赦呀.这些位装的跟认字似的,又什么品位啦,高雅啦,内涵啦,能红多久啦,能坚持多远啦.我就不理解,您各位还有点新鲜的吗?做艺人卖的是艺,怎么走是自己的事,有没有人看那都是业务上的事,诸位高人这是怎么了?难道家庭太不幸福了,非得跑到人家二人转领域指点江山,才能找到一点安慰?当年也有清华及社科院的教授专家评点论证德云社不过是三五个月的存活期,但几年下来,我们活的依然灿烂.由此得出结论,这些专家的嘴和洗头房女技师的嘴是一样的,只不过人更龌龊罢了.有时,我特别想问一下这些专家,除了骂闲街串闲话嚼舌头之外,您各位到底有没有吃饭的手艺?再一次郑重的支持小沈阳,唱你的戏,不生闲气.那些人不过是北京时间最后一响:得儿------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