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奥巴马讲话 顾问打磕睡

2009年05月0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8414e304ac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奥巴马总统希望进行变革,而他的高级经济顾问显然想要打一会盹。

奥巴马总统和他的高级经济顾问们23日会见了信用卡公司的高管们。记者发现,当奥巴马开始讲话时,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劳伦斯-萨默斯看起来在打磕睡,他看过去很像是一位需要更多刺激计划的人物。会议室的其他人看起来都很清醒。

奥巴马敦促美国信用卡公司对其行为进行改革,他表示,信用卡公司应该停止违反规则提升利率的做法,并且应该更加透明和负责。奥巴马在会晤后表示,他们相信能在信用卡解决方案的问题上达成共识。在国会制止信用卡公司那些被批评为欺骗性的行为之前,奥巴马政府就相关立法与国会议员进行了磋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