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暴风影音去除后门程序 杀毒厂商态度不一致来

2009年06月18日 奇闻轶事 暴风影音去除后门程序 杀毒厂商态度不一致来已关闭评论 阅读 1 次

源:国际金融报
  据暴风影音公司确认,原定于2009年06月19日发布的新版播放器将提前在今日14时发布,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中将去除后门程序。

  暴风影音公司表示,新版播放器中将取消后门程序,全部程序改由前台运营,以给予用户知情权和选择权。据网易科技获悉,昨日暴风影音曾组织小规模媒体沟通会与部分网络技术类媒体通报了新版播放器的详情,新版中用户将可选择关闭暴风影音的弹出广告选项。

  据了解,暴风影音在发布新版播放器之前,曾邀请瑞星、金山、360安全卫士 、卡巴斯基等杀毒软件公司进行评测。但据网易科技了解,暴风影音官方宣布的这些杀毒软件厂商却对其新版播放器的态度大相径庭。

  瑞星公司透露,据他们的评测结果显示新版暴风影音播放器并未检测出安全方面的漏洞,并且去除了后门程序。而金山方面则表示,双方曾进行过接洽,但具体结果目前还并不清楚。360安全卫士则以“不做任何评论”作为对暴风影音新版播放器的回应。卡巴斯基则向网易科技表示,评测结果需要获得批准后才能对外发布,在此之前卡巴斯基不暂时无法对此事作出答复。

  2009年5月19日,由于网络瘫痪导致近10万个网站无法访问,20日工信部发表通报称,由于暴风影音网站的域名解析系统受到网络攻击出现故障,导致电信运营企业的域名解析服务器引发拥塞,造成用户不能正常上网。网易科技随后独家报道指出暴风影音应为断网事件负责,面对舆论压力,暴风影音的官方口径由最初的坚称自己也是受害者转变为向外界道歉,并发布新版本关闭后门程序。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