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如何成就事业

2009年08月1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1. 人生从选定目标开始。每天,每月,每年都要问自己,我是否达到了目标。

2. 定位: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做一个积极的思考者。

3. 人生的好多次失败,并不是败给别人,而是败给自己。成功者不过是爬起来的次数比倒下去的多一次而已。宁可碰壁,也不可以面壁。

4. 管理时间。时间用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把一小时看成60分钟的恶人,比看做一小时的人多60倍成功几率。

5. 做人优于做事。做人一定要忠诚。35岁前搞定婚姻。

6. 把笑话死做细,做完美。中国人想大事的人多,而愿意把小事做完美的人少。

7. 生活是不公平的,但要永远不放弃,抓住人生的每一次机遇。如果你抓不住,它就像小鸟一样飞得无影无踪。

8. 勇气可以让你成为超人。敢于放弃,敢于舍得。

9. 培养自己的领导才能,领导气质,激情感染别人。拍板决断能力,人格魅力。

10. 不要做循规蹈矩的人,25岁到35岁是最具有创造性的阶段。

11. 知道自己的长处,短处,尽量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努力。在你选定的行业坚持十年,你一定会成为这个行业的大赢家。

12. 知识改变命运,35岁前学会你行业中必要的一切知识,每天淘汰你自己。太相信书的人,只能成为打工仔。

13. 思考,实践,再思考,再实践。

14. 35岁前建立起人际关系网。35岁前要锻炼出自己的演讲才能。

15. 要养成的习惯:积极思维、工作做细、学会聆听、锻炼身体、广泛爱好、快速行动

16. 做事不拖拉,轻易不放弃,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

17. 承认错误,而非掩饰错误。

18. 做任何事情,尽最大努力。把事情当事业。小不是成功,大不是成功。由小变大才是成功。

19. 努力尝试就有成功可能。

20. 中国社会进入微利时代:巧干+敢干+实干=成功。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