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计算你什么时候脱发,“秃头计算器”网上爆红

2009年08月21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禿頭計算器”在網上爆紅,全球已有超過300萬人試用。德國科學家研發出一款預測禿頭年齡的電腦程序,放在網上供人免費使用,人們只要上去回答10個問題,計算器就會預測出他們出現禿頭的年齡。

記者親身嘗試了2次,第1次,記者輸入“沒有壓力”。第2次,記者則輸入“有壓力”,其他答案完全和第一次測試相同,結果僅僅一個答案不同,結果就迥然不同。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記者完全不會有禿頭現象,而當記者輸入“有壓力”時,測試結果顯示,記者將會在66歲時禿頭。

計算結果顯示,壓力對頭皮及頭髮脫落速度有很大的影響力。

不過,網站注明,測試結果只能作為參考,並不能取代專業醫師的診斷結果。網站也吁請有脫髮問題的人,不要“坐以待斃”,應諮詢醫生找出治療方法。

禿頭計算器問10大問題
1. 目前的年齡
2. 每天掉多少根頭髮?
3. 哪個部位的頭髮脫落?
4. 頭皮性質
5. 有無長期戴帽子或頭盔?
6. 有無壓力?
7. 哪種壓力?
8. 是否經常耗費力氣?
9. 家庭成員是否出現脫髮現象?
10. 是否有進行遺傳因素調查?

光明日報‧2009.06.30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