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感悟

2009年08月3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1.高度决定视眼。所处的位置不同,你关注的问题不同,与你打交道,生活的圈子也不相同,你的心态也不相同。

2.成功者总是被研究而不是研究别人。所以我们千万别相信所谓的it评论家。

3.决定你工资的不是老板,而是你自己。所以不管什麽时候,什么待遇,首先你必须证明你的价值,然后一切纷至沓来。

4.公司成功了,没你什么事,公司做坏了,也没您什么事情。这样的工作,是无趣的。所以我们应该更相信那些新兴的,不断有创造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而不是一个已经成功已经被称之伟大的公司。大家看吧,最近Google流失了多少人才,他们去了那里?

5.能量越高越不稳定。这条物理规律在很多领域同样实用。

6.”你对你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什么规划,你对你自己以年后的工作情况有什么期望和想法?”这是我面试的时候几乎必问的一个问题。一个连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没有规划,对自己的未来都没有想法和期望的人,你怎么相信他能对一个网站有好的规划,不断的有好的想法?

7.世界上有三种客户,一种是挑剔者,这种人合作起来很郁闷和痛苦,稍微有些地方服务不好,就要大发雷霆;一种是理性的客户,对于他的不满意,如果你能给出合理的解释,他们也很容易接受;第三种是,温顺忍受型客户。即使你服务不好,他也不会主动地给你发表不满的意见。 我们最需要服务好的是第3种客户。我们现实生活种这类人最多。他们不会用最嘴说话,不会提出抗议或者建议,而是用脚说话。做网站也一样,如果我们不注重那些背后隐藏的不说话的用户的体验,他们悄然离开,连一只批评的意见都不会留下,这是最可怕的。

8.不要害怕别人说你傻。尤其是当你的客户都觉得你傻,他们占了便宜的时候,你就不用担心他们以后不跟你合作了。在客户面前,尤其是利益方面,傻可能比聪明更重要。

9.要留住一个员工,最好的办法是让满足他的兴趣,刺激他的成就感并让他有不断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10.模式是可以轻易抄袭的。无法抄袭的是思维方法和创新体系。所以方法论比具体的解决方法更重要,所以建立一个良好的创新体系比挖一个厉害的创新天才更重要。

11. 别把任何人当作竞争对手。只要你一只往前,一直爬山,回过头看,发现以前的所有的竞争对手,不过是你的一个路标或者一个山峰而已。

原载:www.52wordpress.cn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