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限制每个用户一个会话"Tscc.msc 中的设置不起作用

2009年09月22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症状用户可以打开多个会话限制为每个用户在单个会话的服务器。用户可以打开多个会话限制为每个用户在单个会话的服务器。

原因此功能工作正常。 此设置是限制每个用户一个唯一的会话。 但是,如果用户运行不同的初始程序,会话被视为不同的会话。此功能工作正常。 此设置是限制每个用户一个唯一的会话。 但是,如果用户运行不同的初始程序,会话被视为不同的会话。

状态这种现象是设计使然。这种现象是设计使然。

更多信息您可以使用终端服务配置控制台 (tscc.msc) 来强制通过使用 tscc.msc 的服务器设置部分中的"限制每个用户一个会话"策略中仅使用一个会话的用户。...您可以使用终端服务配置控制台 (tscc.msc) 来强制通过使用 tscc.msc 的服务器设置部分中的"限制每个用户一个会话"策略中仅使用一个会话的用户。 但是,某些情况下允许为由单个用户运行的多个会话。

要重现这种情况下:
在基于 Windows Server 的计算机通过使用终端服务配置中启用"限制每个用户一个会话"或通过使用组策略的"限制终端服务用户到一个远程会话"。
应用更改终端服务配置,或刷新组策略中的该策略。
在客户端计算机上启动远程桌面连接。
设置连接上运行,并然后连接到基于 Windows Server 的计算机的任何程序。
在相同的客户端计算机上打开同一用户帐户作为之前,但这次的另一个远程桌面会话,未设置任何程序在连接上运行。
您希望第一个远程桌面会话断开连接打开新的远程桌面会话时。 但是,第一个的远程桌面会话保持打开状态,并还成功打开第二个的远程桌面会话。 相同的用户 (技术) 有多个会话。

此策略 / 配置正常时执行不选择连接上的任何程序 (第二个远程桌面会话打开,第一个已断开连接) 工作。 也适用于甚至当在您尝试用连接上, 某些程序中打开多个会话前提是每个连接中所选的程序是相同。 这就是如果作为初始程序使用记事本打开远程桌面会话,并且您尝试再次使用记事本打开另一个会话,第一个会话已断开连接按预期方式。 但是,如果您打开多个远程桌面会话每次使用不同的初始程序,可以使用多个会话。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