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被熊追击,iPhone解救代替被熊咬

2009年10月17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CNET CARLINE MCCARTHY

<

  被熊追击iPhone代替你被熊咬

    熊似乎常会有一些好笑的举动,例如2004年时有熊在某营区喝了36罐啤酒差点昏倒。

  但下列这则新闻是最妙的:今年夏天住在佛蒙特州(Vermont)的健行者Kris Rowley遇到一只熊紧紧跟随着她,最後这只熊对她的iPhone比较感兴趣。

  Rowley是佛州的首席资讯安全官,她告诉CIO.com:「在半惊恐的状态下,我将iPhone丢向熊。」

  接着这只熊就忽视Rowley转而将熊掌放到iPhone上,Rowley便利用这个机会仓促逃离。两天後她回去捡自己的iPhone—带着一根棒球棒防身--虽然她的iPhone还在那里,但是已经被嚼烂且被爪子刮伤到她无法再使用的程度。

  不幸的是当地Apple Store的Genius Bar人员认为「一只熊吃了我的iPhone」无法作为换取一支新iPhone的合法理由,所以Rowley 必须全数自己付费。

  如果她带着熊去和他们理论也许结果会不一样?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