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Viper新的iPhone程序可取代你的车钥匙

2009年10月17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 来源:CNET JOSH LOWENSOHN

 

   (Credit:Directed Electronics)

      只要你的iPhone或 iPod Touch有资料连线的功能,就可透过Viper Smart Start程序从任何地方控制你的车子。

   汽车安全公司Directed Electronics星期二发表了一款新的iPhone应用程序,叫做Viper SmartStart,可让用户们透过iPhone或iPod Touch控制他们的汽车。

  这项程序和Zipcar最近释出的iPhone应用程序非常类似,不同的是它可以用在你的汽车上,而不是你周末租来的车。它也可以产生虚拟钥匙圈控制模式,可将你的车解锁或开锁、打开後车厢、启动警铃等等,如此一来只要你有带手机的话就不必带车钥匙了。

  最酷的是在屏幕中央会有一个 "Smart Start" 的按键可以发动你的车子,Directed Electronics大力宣传这点,因为它可以用来预先为车子除雾或是开好冷气,不过你必须在最後一次用车子的时候就先设定好空调。

  由於这项程序是利用iPhone的资料连线功能来传送指令的,所以只要你身处有EDGE或3G讯号的地方,就能控制你的车子(们)。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非手机的资料处理装置例如iPod Touch上使用这项程序,只要它有Wi-Fi网络功能。

  这项程序完全免费,但你想控制的车子必须先装上Viper的SmartStart系统才行,要安装这个系统的新用户需花费499美元,已经装有Viper警示系统的用户则只需要付299美元,已经是Viper Smart Start服务的用户亦是。买入Viper系统的客户可免费获得该项程序的服务一年(价值29.99美元),一年後就必须开始付费。

  我还在等待一个可以看现场即时影片与控制方向盘的程序,就像电影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Dies)里那台荒谬但却超棒的可遥控BMW一样,不过我知道这不会很快就发生。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