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谷歌Chrome OS操作系统亮相

2009年11月28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广州日报

 

  Chrome OS有三大好处

    据介绍,谷歌Chrome OS这款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开发的开源软件,其最大的特点是速度、简单和安全。

    谷歌声称,该操作系统要让用户开电脑像电视机一样快。由于该系统是基于浏览器的,因此用户无需在个人电脑上安装任何程序,所有的程序都已在网页上供用户使用。与传统的操作系统相比较,用户也将从维护系统这一复杂而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操作系统,数据将完全存放在云端(即网络上)。即使用户丢失了电脑,数据也不会丢失。

    另外,Chrome OS操作系统的底层安全架构,用户不必进行安全更新,也不用再担心病毒和恶意软件的侵扰。

    业内人士表示,Chrome OS操作系统基本上可认为仅仅是一个网络浏览器。

    目前,Chrome OS操作系统将会率先预装在上网本上,而上网本则会在明年年底上市。未来的5~7年内,将向笔记本和台式机推广。普通用户暂时无法在已有的PC上安装Chrome OS。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