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不是手表是手机 超现实勇夺红点设计大奖

2009年12月0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别看到时间数字,就以为是手表。要知道手机的技术含量可比手表高多了。把手机做成手表样,不仅要跨越输入按键难题,还要解决如何接听电话等难言之隐。设计师Jung Dae Hoon最近拿出的超现实概念手机Dial,就成功融合手镯、手表、手机三大手,勇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Reddot红点设计大奖。

    别以为Dial手机在打电话的时候要横着手臂或者低头弯腰——无论是拨号还是打电话,你都必须把Dial从手上取下,这样才能投射出画面,实现拨号、短信录入等各种功能。只是这样的设计,貌似无法收发包含N多文字的短信和彩信,手机上网也是件不可能的事。量产Dial只适合爱美ib达人。

(来源:爱活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