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男子钓到身长1米百岁龙虾

2009年12月16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中国日报

    莉兹手拿一只巨型龙虾拍照留念。这个大家伙是她与丈夫西蒙在德文郡沿岸捕获的。

    资料图:2006年6月18日,16岁男孩雷·史密斯在英国肯特郡捕获了一只重达5.07公斤的龙虾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垂钓爱好者西蒙·夏普日前在达特茅斯沿海捕获到一只巨型龙虾,它的两只巨钳看上去十分吓人,专家称其力量之大足可以把人的一只手剪断。

    42岁的西蒙这次出海本打算捕些比目鱼,可是当他收网时,却发现了一只巨大的龙虾。在妻子莉齐的帮助下,西蒙终于把龙虾拖到了船上。这只龙虾伸直以后从虾钳到尾部的长度约1米,而它的虾钳长约36厘米,宽约20厘米。

    西蒙用手机给这只龙虾拍了几张照片后,就把它放回了海里。根据这只龙虾的外貌,有专家表示这只雌性龙虾恐怕已经有100年了。西蒙说:“它看起来又老又迟钝,所以我们才决定把它放回去。我估计它的肉肯定硬得像牛皮,嚼都嚼不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