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英狙击手靠手机软件精算弹道秒杀塔利班

2009年12月29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一款专为英国军方定制的苹果公司“iPhone”手机软件成了英军狙击手的“秘密法宝”—-狙击手利用这款软件可以对风速、子弹重力、乃至地球旋转等各种细微因素对子弹轨道造成的偏差进行精密测算,从而准确地击中千米之外的塔利班敌人……

狙击手的“秘密法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狙击手的“秘密法宝”
   
    据报道,阿富汗英军部队有多个神秘的“狙击手小组”,小组中的成员个个都是神枪手。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一款苹果公司“iPhone”手机软件因此成了英军狙击手们测算狙击目标时的“秘密法宝”。这款软件名叫“子弹飞行”,狙击手利用这款软件,可以对风速、子弹重力、乃至地球旋转等各种细微因素对子弹轨道造成的偏差进行精密测算,从而准确地击中千米之外的塔利班敌人!
    
    据悉,英军“狙击手小组”的神枪手已经将这一售价仅仅不到19英镑的软件下载到他们的“iPhone”手机里,从而让他们在长距离瞄准目标时,可以随时进行精确测算。更为“贴心”的是,这款软件居然还可以预测出,一旦子弹击中敌人,中弹者将会受到何种程度的伤害。
   
    英军“狙击手小组”还有另一高科技法宝----“猫眼激光”。它类似一个装在三脚架上的雷达测速仪,工作时用激光束监视受保护的区域。一旦碰到任何透镜----比如狙击手的瞄准具,就会发生反射,而利用瞄准具反射光线,英军“狙击手小组”的神枪手就可以在对方狙击手扣动扳机前锁定他们的方位。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