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参议院批准首任知识产权执法协调员任命

2009年12月31日 知识产权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网站报道,2009年12月3日,美国参议院批准维多利亚·艾斯比奈尔(Victoria Espinel)担任首任美国知识产权执法协调员。
      知识产权执法协调员是根据《2008年知识产权资源和机构优化法》第301条设立的职位。2009年9月,奥巴马提名艾斯比奈尔担任这一职位。艾斯比奈尔将负责监督和协调美国贸易代表、国土安全部、国务院和司法部打击盗版以及商标假冒的工作。
      在批准就任的听证会上,艾斯比奈尔承诺,将促进机构间的信息共享,并确保每个机构保护和执行知识产权的行动都获得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

      艾斯比奈尔曾担任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知识产权贸易代表助理,维吉尼亚的乔治梅森法学院法学教授。业界普遍对批准艾斯比奈尔的任命表示欢迎,认为其有经验和能力胜任这一职位。(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