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打印界巨头爱普生进驻iPhone

2010年01月05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近期打印业界的巨头爱普生公司发布了一款通过WiFi连接打印机打印照片的iPhone应用程序——Epson iPrint。
  打印业界的巨头Epson(爱普生)公司近期发布了一款通过WiFi连接打印机打印照片的iPhone应用程序——Epson iPrint。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将存在iPhone上的照片发送到任意一个有网络打印功能的Epson打印机上进行打印,从而彻底摆脱了电脑。

  目前为止Epson是第三个进驻iPhone的打印界巨头。之前惠普曾在今年年初时已经发布了HP iPrint Photo,并且在11月进行了更新,而佳能也发布过Canon Easy-PhotoPrint for iPhone。

  Epson iPrint支持2.2.1固件以上(含2.2.1)的iPhone/iPod Touch,感兴趣的机友可以点击查看。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