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第四代iPhone最早6月上市 后盖也能触摸

2010年01月15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赛迪网

资料图片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分析师罗伯特·陈(Robert Chen)日前表示,苹果第四代iPhone手机最早将于6月上市。

罗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一代iPhone将有许多创新,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他说,新款iPhone将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新版iPhone操作系统。

另外,新版iPhone还将采用触摸感应式外壳,其功能与苹果去年推出的Magic Mouse触控鼠标类似。

苹果去年10月推出了Magic Mouse鼠标,触摸感应式塑料外壳替代了机械按钮。触控区覆盖了Magic Mouse的上表面,鼠标本身就是按键。

罗伯特认为,该技术将被应用于新款iPhone中,为手机背面提供触控功能。罗伯特预称,新一代iPhone最早将于4月投产,并将于6月或7月上市。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