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专利:“动态输入装置”能感应力度和速度

2010年01月22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苹果的这项专利申请称为“输入装置”,类似于鼠标,配备一个或多个力度和手势识别感应器。这一装置利用一个平面来进行操作,与电脑结合在一起使用。

  我们可以理解为iPhone的多点触控功能和MacBook电脑上的触控板。这项专利由苹果的Omar S.Leung在2008年7月18日注册申请,题为“Methods and Apparatus for Processing Combinations of Kinematical Inputs(处理运动输入集合的方法和装置)”。

  据悉,这套装置将会用于视频游戏、文件浏览、交互式导航、通信系统、控制系统、军事系统、医学仪器和工业运用。
来自:威锋网(weiphone.com)

投稿人:lydia_emyeu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